六盘水文明网 > 榜样的力量
“窜寨子”的女团长,她把贫困户当亲戚、朋友
时间:2018-11-22    来源:六盘水文明网    

  在新民镇,时常会看到一位女干部在“窜寨子”,挨家挨户的走进农户家了解情况,她用脚步丈量着脱贫攻坚路,她就是盘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新民镇脱贫团团长杜琼。

 

  在脱贫攻坚大战“100天”之际,新民镇脱贫团团长杜琼带队深入农户家实地走访,与精准扶贫户用心交谈,了解教育、医疗、住房、饮水等保障情况,每到一户红米种植农户家,她都要都亲自用手摸一摸米袋,详细了解梯田红米的收成和销售情况,真正了解关心农户收入,在排查中认真梳理发现的问题,当面研判整改。

  每次走访完,杜琼都要向全镇干部职工、帮扶责任人强调,告诉大家要把精准扶贫户当作朋友、亲戚以诚相待,开展问题的排查整治。对每个群众心中要做到有良方,要拿出披着朝霞出门,戴着晚露归家的决心,把脱贫攻坚号角再次吹响,扎实把工作推向胜利目标。(盘州市文明办)

  1. 上一篇:盘州竹海深处,有个70岁的“水管家”
  2. 下一篇:当好儿童健康的“守护神”
责任编辑:屠琪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贵州省文明委成员单位 重点新闻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六盘水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地方网站 | 文明邮箱
六盘水市文明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三楼) 咨询电话:0858-6755307 咨询QQ:635421735 邮编:553000
Copyright©六盘水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贵州文明网]
黔ICP备10003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