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文明网 > 榜样的力量
六盘水市科协专题学习杨汉军事迹
时间:2018-04-11    来源:六盘水文明网    

  

  图为 学习现场 图片来源:六盘水市科协

  4月9日下午,六盘水市科协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杨汉军先进事迹,六盘水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吕选俊主持会议,党组书记田本华就提出具体要求。

  杨汉军生前担任武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2018年8月9日,他在办公室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因公牺牲,年仅55岁。他用生命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他的一生充分展现了一名清正廉洁、一身正气、高风亮节的党员干部形象,为其他党员干部作出了表率,并且“以诚待人、以情动人、以心交人”,带动身边人由“要我干”变成“我要干”!斯人已逝,精神长存,他“勤、亲、清”三字精神将激励着更多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六盘水市科协党组书记田本华要求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要要以杨汉军同志为榜样,坚定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四个服从”,要公道正派,坚持原则,清白做人、干净干事,要时刻自警自律、保持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廉洁从政。同时要将学习先进事迹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撸起袖子加油干,乘着新时代的东风,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做好六盘水市科协各项工作,以苦干实干的精神为助力精准脱贫作贡献。(六盘水市科学技术协会办公室 张顺)

  1. 上一篇:盘州市已故司法干部邵林刚荣获“中国好人”称号
  2. 下一篇:心系群众办实事 群众满意送锦旗
责任编辑:石有叶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贵州省文明委成员单位 重点新闻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六盘水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地方网站 | 文明邮箱
六盘水市文明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三楼) 咨询电话:0858-6755307 咨询QQ:635421735 邮编:553000
Copyright©六盘水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贵州文明网]
黔ICP备10003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