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文明网 > 榜样的力量
盘州市已故司法干部邵林刚荣获“中国好人”称号
时间:2018-04-04    来源:六盘水文明网    

  

  图为 邵林刚工作现场 图片来源:盘州市文明办

  

  图为 邵林刚工作现场 图片来源:盘州市文明办

  2018年3月,盘州市旧营乡司法所已故所长邵林刚入选3月“中国好人”。

  邵林刚1989年9月参加工作以来,曾任贵州省白块乡、旧营乡政府办事员、科员,2003年调旧营乡司法所工作,2005年起任该所所长,2017年8月16日因病医治无效去世,年仅51岁。2018年1月5日,邵林刚被司法部追授为“全国司法行政系统一级英模”。

  邵林刚同志在乡镇司法所工作的14年,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扎根基层,尽忠职守,无私奉献,长期保持先进。他爱岗敬业,忘我工作,始终以工作为重,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对组织交给的任务总是愉快接受、尽心竭力完成,他用自己的生命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鞠躬精神,死而后已,诠释了新时代社会主义人民公仆的真正内涵,是值得所有干部职工尊崇和学习的典范。

  邵林刚的事迹得到了全市人民群众的一致称赞,并被大家称之为“盘州焦裕禄”。(盘州市文明办)

  1. 上一篇:
  2. 下一篇:心系群众办实事 群众满意送锦旗
责任编辑:石有叶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贵州省文明委成员单位 重点新闻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六盘水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地方网站 | 文明邮箱
六盘水市文明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三楼) 咨询电话:0858-6755307 咨询QQ:635421735 邮编:553000
Copyright©六盘水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贵州文明网]
黔ICP备10003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