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文明网 > 榜样的力量
心系群众办实事 群众满意送锦旗
时间:2018-03-29    来源:六盘水文明网    

  

  图为 送锦旗现场 图片来源:水城县文明办

  2018年3月28日,水城县双水街道办事处小山社区金山路杜户飞夫妇将一面“情暖人民、心系人民”的锦旗送到水城县卫生监督所,以表示对水城县卫生监督所公共卫生监督科卫生监督员对其旅馆悉心指导的衷心感谢。

  2018年3月6日,杜户飞夫妇到水城县卫生监督所公共卫生监督科咨询办理旅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所需资料及相关流程,卫生监督员及时将办证所需的资料及流程以书面材料递交至杜户飞夫妇手中并作了详细讲解,考虑到杜户飞夫妇年事已高,水城县卫生监督所公共卫生监督科多次到其旅馆对其进行悉心指导和帮助,杜户飞夫妇如期拿到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并完成了旅馆的卫生管理档案、各项卫生管理制度、卫生监测资料等规范性建设。

  “金杯银杯不如百姓的口碑”,水城县卫生监督所卫生监督员用其优质、热诚、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来了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一面锦旗虽小,却代表着群众对水城县卫生监督所公共场所卫生监督服务品质的认可。在今后工作中,水城县卫生监督所将以此为动力,突出服务导向作用,综合服务窗口、网络平台、日常监督三种渠道,推进卫生行政审批、卫生监管与指导服务有机融合,继续秉承“政治坚定、严于律己,执法为民、护卫健康”的工作理念,以满腔的热情为群众服务,规范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工作,提高管理相对人的责任意识,提升公共场所卫生服务水平,维护全县人民群众公共场所的健康安全。(水城县文明办 水城县卫生监督所)

  1. 上一篇:这位老太太爱管“闲事” 可居民都为她点赞
  2. 下一篇:贫困山村的一盏明灯,燃烧自己点亮他人
责任编辑:石有叶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贵州省文明委成员单位 重点新闻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六盘水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地方网站 | 文明邮箱
六盘水市文明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三楼) 咨询电话:0858-6755307 咨询QQ:635421735 邮编:553000
Copyright©六盘水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贵州文明网]
黔ICP备10003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