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pswm2022_toppic_1.png
  • lpswm2022_toppic_2.jpg
六盘水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盘州:最是书香能致远 携手奋进绽芳华
时间:2024-03-11    来源:盘州市生态移民局    

  

  为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激励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建功新时代,3月7日,盘州市生态移民局组织开展“最是书香能致远 携手奋进绽芳华”“三八”妇女节女职工心理减压沙龙活动,全局女职工相聚一堂,以咖啡制作体验、读书分享会暨女职工普法宣传活动的方式共庆“三八”妇女节。

  

  在咖啡制作体验活动中,向大家介绍咖啡制作过程,从咖啡的品种、味道、制作方法、产地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带领大家深入了解咖啡发展文化,并演示咖啡从研磨制作到冲泡等步骤。女职工们在咖啡师的指导下,纷纷动手体验手冲咖啡和意式拉花。

  

  在读书分享会暨普法宣传活动中,向大家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贵州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涉工法律法规,鼓励女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激发女职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中发挥独特作用。

  随后,女职工们分享了《家的模样》《百年孤独》《活着》《步履不停》等书籍。通过分享推荐书目的理由、浅谈阅读心情的感受,大家在聆听和互动交流中受益匪浅,切实感受到读书的重要性和乐趣,享受了一场视觉、听觉和思想上的精神盛宴。

  

  通过活动开展,让全体女职工在提升技能、陶冶情操、缓解工作压力的同时,以积极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和新时代妇女同胞的精气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征程中谱写更加壮丽的巾帼篇章。

  1. 上一篇:钟山区妇联开展丰富多彩庆“三八”节活动
  2. 下一篇:钟山区总工会机关工会开展2024年“三八”节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向滟伶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贵州省文明委成员单位 重点新闻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六盘水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地方网站 | 文明邮箱
六盘水市文明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三楼) 咨询电话:0858-6755307 咨询QQ:635421735 邮编:553000
Copyright©六盘水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贵州文明网]
黔ICP备10003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