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pswm2022_toppic_1.png
  • lpswm2022_toppic_2.jpg
六盘水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钟山区总工会机关工会开展2024年“三八”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4-03-11    来源:钟山融媒    

  3月7日,钟山区总工会机关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旨在丰富机关职工文化生活,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热情,进一步培养实际动手能力和创造力,凝聚起奋力推动魅力新钟山高质量发展的巾帼力量。

  

  活动现场气氛温馨,区总工会邀请了拥有多年插花经验的花艺老师细致地给大家讲授选花、裁剪、颜色搭配、造型等方面的插花技巧。在座的女同志在看到花艺师完成的精美作品之后,更是兴致盎然、跃跃欲试。于是,大家结合各自手中的花材特点,从鲜花的取材、剪叶、构图、布局开始,经过不断地尝试和实践,一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令人赏心悦目。

  

  随后开展了职工普法宣传活动开展普法知识讲座。邀请律师围绕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贵州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和未成年人保护、禁毒、反电信诈骗等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开展宣讲,通过普法讲座、以案释法、咨询服务等活动方式,增强职工学法用法的法治意识。

  

  参加活动的妇女干部们纷纷表示,插花既是生活技能,也是艺术享受,有益身心健康,同时也学习到了许多关于妇女自我保护的知识。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妇女们的审美情趣,也传递了对生活的热情、更加陶冶了情操。

  1. 上一篇:南方电网水城供电局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 方舟志愿助春耕”服务活动
  2. 下一篇:六盘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大力推动文化传承与发展
责任编辑:向滟伶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贵州省文明委成员单位 重点新闻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六盘水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地方网站 | 文明邮箱
六盘水市文明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三楼) 咨询电话:0858-6755307 咨询QQ:635421735 邮编:553000
Copyright©六盘水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贵州文明网]
黔ICP备10003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