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pswm2022_toppic_1.png
  • lpswm2022_toppic_2.jpg
六盘水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水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周末业务“不打烊”,群众办事更方便
时间:2024-03-04    来源:水城融媒    

  为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便民利民措施,水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积极推行周末业务办理“不打烊”,正常为办事群众提供车驾管业务办理服务,努力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

  在水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前来办理业务的人员络绎不绝,值班民辅警们正耐心为大家解答各种业务问题,宣传各项便民新举措,帮助现场群众办理到期换证、驾驶证转入、车辆免检等业务。

  

  群众正在排队办理业务。区交警大队 供图

  市民王丽坦言:“我平时上班比较忙,眼看驾驶证到期要换证了,抽不出时间来办理,车管所提供的周末服务很实在,方便了很多上班族,真的很感谢他们的热情服务。”

  据了解,为方便工作日没有时间办理业务的群众,水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周六、周日安排人员值班。同时,民警还“手把手”为部分群众讲解如何高效使用“交管12123”APP,让群众学会在APP上查询车辆违法信息、参与学法减分等。

  

  前来办理车驾管业务的群众络绎不绝。区交警大队 供图

  下一步,水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将不断优化、创新服务,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效的办事效率接待每一位办事群众,做到不让群众多跑腿,并将“延时服务”列为长效便民机制,竭力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

  1. 上一篇:六盘水:暖心民政绘就幸福底色
  2. 下一篇:六枝公安全力护航油菜花节
责任编辑:向滟伶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贵州省文明委成员单位 重点新闻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六盘水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地方网站 | 文明邮箱
六盘水市文明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三楼) 咨询电话:0858-6755307 咨询QQ:635421735 邮编:553000
Copyright©六盘水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贵州文明网]
黔ICP备10003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