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pswm2022_toppic_1.png
  • lpswm2022_toppic_2.jpg
六盘水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六枝公安全力护航油菜花节
时间:2024-03-01    来源:文明六枝    

  

  

  为确保“第九届六枝特区木岗洼地油菜花节”举办期间,景区治安稳定,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六枝公安超前谋划,精心部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作风,全力护航油菜花节系列活动有序开展。

  

  

  活动期间,安保人员始终坚守岗位,全力做好现场安保、人员疏导、路面车辆的分流、交通事故预防等工作。同时向游玩人员开展交通安全、防范电信诈骗、禁毒等相关宣传,提醒游客注意保管好私人物品,着力提升群众安全感。

  

  

  在六枝公安民辅警和各单位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此次油菜花节开幕式的安保工作,赢得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1. 上一篇:六盘水:暖心民政绘就幸福底色
  2. 下一篇:水城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专项整治文旅市场
责任编辑:向滟伶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贵州省文明委成员单位 重点新闻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六盘水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地方网站 | 文明邮箱
六盘水市文明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三楼) 咨询电话:0858-6755307 咨询QQ:635421735 邮编:553000
Copyright©六盘水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贵州文明网]
黔ICP备10003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