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pswm2022_toppic_1.png
  • lpswm2022_toppic_2.jpg
六盘水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六枝特区旅游宣传走进贵安樱花园
时间:2024-03-19    来源:六盘水日报    
  近日,六枝特区到贵安新区开展文化旅游交流展示活动,向全国游客展示六枝特区独特的人文风情和优势旅游资源。
  樱园嘉年华活动开始前,樱园市集六枝特区农特产品展销区就引来众多游客围观、咨询,在工作人员的热情介绍下,不少游客纷纷端起杯子品尝岩脚荞醋并留下联系方式,方便后期购买。第一次品尝岩脚荞醋后,安顺市民佘淑芬立马现场购买了几瓶,并表示口感好,非常喜欢。荞麦小麻花、岩脚石磨面、荞麦沙琪玛等产品也备受游客青睐。
  互动游戏环节,六枝落别龙井温泉、牂牁旅投公司以抽奖形式向现场游客附赠温泉票和牂牁江旅游景区滑翔伞优惠券等,将推介会氛围推向高潮。精美的旅游宣传册、温泉票、优惠券等集中展示了六枝特区独特的人文风情和自然风光、民族文化及特色美食,也让游客对六枝特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六枝特区的旅游知名度。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向广大外地游客介绍和推广了六枝旅游资源,也是一次深度的文化旅游交流,对开启六枝特区与贵安新区两地文旅合作,助推乡村振兴,具有重要作用。(浦仕美 周 兰 唐 睿 李丛语)
  1. 上一篇:丹霞镇:秀美村庄,“樱”你而美
  2. 下一篇:六枝特区岩脚镇入选省级历史文化名镇
责任编辑:向滟伶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贵州省文明委成员单位 重点新闻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六盘水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地方网站 | 文明邮箱
六盘水市文明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三楼) 咨询电话:0858-6755307 咨询QQ:635421735 邮编:553000
Copyright©六盘水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贵州文明网]
黔ICP备10003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