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文明网 > 榜样的力量
潘妍:“90后”孕妈的抗“疫”坚守
时间:2020-02-25    来源:六盘水文明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六盘水市中级人民法院干警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到社区抗“疫”一线,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扛起防疫工作重任,把时间抢回来,把损失补回来,默默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环境资源审判庭法官助理潘妍便是众多“守护者”中的特殊一员。潘妍是一名“90后”准妈妈,庭领导考虑其怀有身孕,根据疫情期间弹性工作制度及孕期职工属特殊保护对象的要求,优先安排潘妍在家远程办公,但潘妍主动要求参加轮班工作。自2月3日起,实际到岗参与庭内各项工作,期间,她认真对待每一件案件,耐心同案件当事人电话沟通案件调解和撤诉的相关事宜,确保疫情期间案件审理事务的正常有序推进。

  政法冲锋队组建后,潘妍积极到社区报到,2月22日,其根据社区的通知,佩戴“政法先锋队”红袖章,参与德宏社区疫博雅溪苑网格的疫情防控工作,协助配合社区工作人员与小区物业人员做好小区卡口的出入人员体温测量和登记工作,有效缓解了服务点上工作人员的压力。在协助配合社区工作人员与小区物业人员工作中,潘妍看到了他们工作的艰辛,主动向服务点捐赠了瓶装水和方便面等物资,为服务点上的工作人员送去了温暖,得到了一致好评。

  关键时刻,见精神品质,重要关口,看担当作为。潘妍在工作中克己奉公、兢兢业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参与社区一线抗“疫”工作,平凡岗位的坚守与奉献,彰显了法院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及爱岗敬业的责任担当。(市法院)

  1. 上一篇:【文明·“疫”线身影】廖雨琴:不忘初心,甘于奉献
  2. 下一篇:阮大亮:回报家乡的好村医
责任编辑:屠琪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贵州省文明委成员单位 重点新闻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六盘水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地方网站 | 文明邮箱
六盘水市文明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三楼) 咨询电话:0858-6755307 咨询QQ:635421735 邮编:553000
Copyright©六盘水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贵州文明网]
黔ICP备10003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