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文明网 > 榜样的力量
钟山区组织学习优秀共产党员黄群等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2018-10-30    来源:六盘水文明网    

  

  图为 学习现场 图片来源:钟山区文明办

  按照钟山区委组织部10月份“三会一课”学习计划安排要求,10月24日上午,钟山区荷城社区凤池园居委会党支部在新时代市民讲习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的先进事迹。

  专题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尹祥华主持,他讲到,“榜样的力量、时代的标杆是无穷的。”广大党员要以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为榜样,将学习先进典型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10月8日向脱贫攻坚发起全面总攻誓师大会结合起来。同时要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要立足岗位实际,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实干诠释便民服务使命、以实干投入到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中去。黄群、宋月才、姜开斌3位面对台风和巨浪,挺身而出、英勇无惧,为保护国家重点试验平台壮烈牺牲,王继才用毕生精力守岛卫国32年,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这4名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爱国奉献的优秀品格,他们的事迹令人感动,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时代楷模。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接受的是一次理想信念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崇尚英雄、见贤思齐,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姿态,为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钟山区荷城社区 洪金屏)

  1. 上一篇:群众的“知心人”“老郑” 乐于助人受称赞
  2. 下一篇:“见义勇为”道德模范——朱德忠
责任编辑:石有叶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贵州省文明委成员单位 重点新闻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六盘水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地方网站 | 文明邮箱
六盘水市文明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三楼) 咨询电话:0858-6755307 咨询QQ:635421735 邮编:553000
Copyright©六盘水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贵州文明网]
黔ICP备10003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