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文明网 > 专题 > 2015年扶贫专题 > 扶贫专题文章页
六盘水市工商联“扶贫日”积极宣传扶贫政策
时间:2016-01-22    来源:六盘水文明网    

  

  图为 活动现场

  

  图为 活动现场

图为 活动现场

  2015年10月17日是中国第二个国家扶贫日,也是第23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对扶贫开发工作的部署,进一步巩固和完善扶贫工作格局,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扶贫开发事业,营造全社会关注扶贫、关心扶贫、支持扶贫的良好氛围。六盘水市工商联积极组织参加了“扶贫日”宣传活动。

  清晨,阳光明媚,六盘水市工商联的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了活动宣传地点。布置好场地,挂好宣传标语。活动开始后,六盘水市人大副主任、市工商联副主席陶兴锐亲临活动地点视察工作,与现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扶贫宣传的开展情况。

  活动中,六盘水市工商联工作人员积极向路过市民宣传扶贫知识,回答他们的疑惑,帮助他们解答难题。

  本次“扶贫日”宣传活动具有重大意义,它引导各界人士广泛关注到贫困问题,关爱贫困人口,关心扶贫工作,让有困难的市民及时得到帮助,为培育良好社会风尚,早日实现“先富帮后富,共走小康路”的奋斗目标指引了方向。(六盘水市工商联)

  1. 上一篇:六盘水市项目带动促发展精准扶贫奔小康
  2. 下一篇:六盘水市扶贫开发局精神文明信息--正确对待工作与生活的关系
责任编辑:石有叶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贵州省文明委成员单位 重点新闻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六盘水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地方网站 | 文明邮箱
六盘水市文明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三楼) 咨询电话:0585-6755307 咨询QQ:635421735 邮编:553000
Copyright©六盘水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贵州文明网]
黔ICP备10003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