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文明网 > 专题 > 2015重阳节 > 重阳节专题文章页
荷泉社区麒麟居委:开展联谊活动 陪伴老人过节
时间:2015-10-21    来源:六盘水文明网    

  

  图为 为老人送上节日礼物

  10月16日,荷泉社区麒麟居委会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好风尚,以“欢度重阳节·共叙夕阳情”为主题开展了老年人联谊活动。

  这次活动邀请了互助共建挂帮单位六盘水市委宣传部和钟山区财政局以及钟山区民政局、荷泉社区服务中心、辖区企事业单位的领导和同志、在职报到党员一起来陪同辖区八十岁以上老人和六十岁以上的低保老人、空巢老人和留守孤残儿童共度了一个情意绵绵的联谊活动。

  10月16日下午,在麒麟居委会办公大院内,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老人们相围而坐,吃着水果点心,笑着,聊着,好一副其乐融融的样子!

  “我们作为麒麟居委的挂帮单位,今天来到这里陪老人家们过一个热热闹闹的重阳节并送来了我们的一些小心意,目的是想要老人家们感受到我们带给他们的温暖,让他们过一个开心、欢乐的重阳节!”钟山区财政局负责人说。

  “今天他们居委会的邀请我们过来一起联谊,有东西送,还煮了饭给我们吃,我着心里面呀,暖洋洋的,平时在家跟着儿女住,他们工作也忙,在家很无聊,来到这里还遇到了还多老朋友,和他们一起过节,真的开心,居委会还真的办了件贴心事!”65岁的余祥志老人乐呵呵的说。(乌蒙新报 王润 黄琬荻)

  1. 上一篇:重阳节前夕盘县断江镇慰问 “失独老人”
  2. 下一篇:白鹤养老中心:载歌载舞度重阳节
责任编辑:罗振源 石有叶 许韫钰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贵州省文明委成员单位 重点新闻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六盘水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地方网站 | 文明邮箱
六盘水市文明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三楼) 咨询电话:0585-6755307 咨询QQ:635421735 邮编:553000
Copyright©六盘水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贵州文明网]
黔ICP备10003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