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文明网 > 专题 > 2015重阳节 > 重阳节专题文章页
白鹤养老中心:载歌载舞度重阳节
时间:2015-10-21    来源:六盘水文明网    

  

  图为 一老人正在表演节目

  10月17日,在德坞白鹤养老中心,一场主题为“夕阳无限好·温暖在心间”文艺演出拉开帷幕。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六盘水师范学院、白鹤村文艺队、方芳舞蹈队的志愿者们和该养老中心的老人共同度过了一个载歌载舞、欢乐祥和的重阳节。

  炫酷的街舞、二重唱《我只在乎你》、集体舞《七月火把节》……老人们被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吸引,乐得合不拢嘴,纷纷竖起大拇指叫好。

  “我们精心注备了两个节目,《七月火把节》和《九月九的酒》,在此我代表针灸推拿协会的全体成员祝养老院里面的老人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的赵义说。

  养老中心员工表演的《踏浪》和职院学生合演的《小苹果》,动作滑稽幽默,逗得观众们开怀大笑;大河养老中心员工表演的《太极拳》、《长寿剑》一会如绵里藏针,一会又似蛟龙出海,赢得现场热烈的掌声;白鹤村文艺队和方芳舞蹈队演出的《月琴弹起来》、《广场舞》更是给观众们以美的享受。

  当然,白鹤养老中心的爷爷奶奶们也不甘示弱,大家纷纷登台表演,在老人体育竞技比赛中,《下象棋》、《剥豆子》、《运乒乓球》等节目将现场气氛带到高潮。

  入住白鹤养老服务中心的刘尽忠老人今年74岁,他2012年刚来养老中心时患有心肺疾病和糖尿病,整天要靠吸氧和打胰岛素生活,经过调理和锻炼,现在的身体大有好转,已经不用吸氧和打胰岛素了。在10月17日的活动中,老人开心的邀请同院的潘承英老人一起为大家演唱了《爱的奉献》。老人说:“感谢政府有好的政策,要不然像我们以前年轻的时候是办不到的,只有在现在当今这个社会里头,才有这样好的日子过。”(乌蒙新报 王瑞刚)

  1. 上一篇:荷泉社区麒麟居委:开展联谊活动 陪伴老人过节
  2. 下一篇:明湖社区:免费为老人理发体检
责任编辑:罗振源 石有叶 许韫钰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贵州省文明委成员单位 重点新闻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六盘水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地方网站 | 文明邮箱
六盘水市文明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三楼) 咨询电话:0585-6755307 咨询QQ:635421735 邮编:553000
Copyright©六盘水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贵州文明网]
黔ICP备10003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