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pswm2022_toppic_1.png
  • lpswm2022_toppic_2.jpg
六盘水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六盘水市科协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24    来源:六盘水市科协    

  3月22日,在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到来之际,市科协到人民广场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市科协科技志愿服务队向群众发放《食品安全的十二条守则》《夏季谨防野生毒蘑菇中毒》《六盘水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实施方案一图读懂》《民族团结》《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新时代水土保持》等宣传资料,围绕群众热切关注的卫生健康、食品安全、电信诈骗等问题开展科普知识讲解,让群众掌握科学知识;提高群众用水法治观念和水环境保护意识,促进我市水资源的可持续发展。

志愿者向群众宣传夏季谨防野生毒蘑菇中毒知识

向群众宣传《地下水管理条例》知识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科普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近百人次,营造了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今后,市科协将继续立足职责职能,广泛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市民科学文明素养提升,为六盘水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1. 上一篇:六盘水中院组织干警参加“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线下集中宣传活动
  2. 下一篇:六枝特区科协联合农业农村局到新场乡开展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技术指导
责任编辑:向滟伶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贵州省文明委成员单位 重点新闻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六盘水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地方网站 | 文明邮箱
六盘水市文明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三楼) 咨询电话:0858-6755307 咨询QQ:635421735 邮编:553000
Copyright©六盘水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贵州文明网]
黔ICP备10003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