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文明网 > 榜样的力量
新时代文明实践之战“疫”|付荣:肩挑重担 不负韶华
时间:2020-03-31    来源:六盘水文明网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六盘水市各行业广大干部群众坚决响应党的号召,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在3月3日发布的疫情防控期间六盘水市身边好人(第二批)的名单中,就有一个叫付荣的年轻人,他认真做好每一件工作,默默为这场战“疫”贡献着力量。

  疫情防控既要把好流入关、医治关,又要争取群众理解支持,把好防范关、心态关。作为六枝特区新场乡疫情防控宣传组的负责人,付荣深知疫情宣传的重要性。

  疫情恰逢春节,许多印刷店都已暂停营业,付荣克服困难,联系制作宣传横幅286条、写真公告1300份、宣传牌子290块,还利用宣传车、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多种平台宣传防疫知识。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付荣还承担着后勤保障的重要职责,如何解决防控一线人员的后顾之忧,是付荣时刻回旋在脑海里的问题。为此,付荣积极统筹协调好各项后勤服务工作,认真做好各类物资登记入库、发放调配等工作,确保一线人员后勤保障不断供、不漏供、不误供。

  认真的工作态度,浓厚的工作热情,让这个充满活力的年轻人获得同事们的好评。作为一名党员,付荣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以实际行动体现着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我觉得只有时刻牢记申请入党时候的初心,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这样才能对得起胸前这一枚党徽。”付荣坚定地说。(六枝特区文明办)

  1. 上一篇:许杰:轮椅托起“公益梦”,最美爱心志愿者
  2. 下一篇:茶马古道上的雄鹰——记战“疫”中的盘州公安局平关派出所民警
责任编辑:顾冰洁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贵州省文明委成员单位 重点新闻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六盘水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地方网站 | 文明邮箱
六盘水市文明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三楼) 咨询电话:0858-6755307 咨询QQ:635421735 邮编:553000
Copyright©六盘水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贵州文明网]
黔ICP备10003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