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文明网 > 榜样的力量
新时代文明实践之最美身影蒋虎:无愧于人民无愧于自己
时间:2020-03-30    来源:六盘水文明网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不仅有冲锋在前的尖兵,也有在背后默默付出的办公室人员,蒋兴虎就是其中的一员,从派出所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蒋兴虎从茫然无措到行家里手,如今的他已经成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中坚力量,在3月17日召开的六盘水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大会上,蒋兴虎得到六盘水市委办公室、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的通报表扬。

  在六枝特区公安局扫黑除恶办公室内,总会看见一个来回忙碌的身影,这就是蒋兴虎。在同事的眼中,蒋兴虎就是最坚实的后勤堡垒,是一个很可靠,工作非常认真负责的好搭档。

  “蒋兴虎是一个对待工作非常认真负责的同志,尤其是在中央十九督导组来我区开展工作期间,为了把档案资料整理好,他一直吃住在办公室,我们在外核查线索、获取材料,他负责完善整理。”六枝特区公安局情报大队教导员王勇介绍到。

  累了就泡一杯浓茶,困了就在办公室的沙发上眯上一小会儿,每天早上八点到办公室,凌晨一两点才下班,这已经成为蒋兴虎的工作常态。家人的支持也给蒋兴虎很大的动力,妻子常常叮嘱他要注意身体,只有身体好,才能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从参加公安工作以来,我都始终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不管身处任何岗位,总是以人民为中心,这次获得这个荣誉,让我备受鼓舞,我会继续前进,荣誉只是一个新的起点,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蒋兴虎从2013年入警,6年的公安生涯虽然不是很长,但他始终牢记着入警誓词:“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而努力奋斗”。

  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蒋兴虎做好自己,履行好职责,用自己的赤子心,做好一名人民警察,无愧于人民,无愧于自己。(六枝特区文明办)

  1. 上一篇:许杰:轮椅托起“公益梦”,最美爱心志愿者
  2. 下一篇:李恒:战疫情抓项目,交易一个都不少
责任编辑:顾冰洁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贵州省文明委成员单位 重点新闻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六盘水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地方网站 | 文明邮箱
六盘水市文明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三楼) 咨询电话:0858-6755307 咨询QQ:635421735 邮编:553000
Copyright©六盘水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贵州文明网]
黔ICP备10003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