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文明网 > 榜样的力量
何超:做好胜境关上的守护者
时间:2020-02-11    来源:六盘水文明网    

  

  记者采访时,何超正一脸认真的对进站车辆进行信息登记,丝毫看不出一丝病容。

  “穿上这身制服,就必须得体现出我们交警的精气神。”

  今年36岁的何超,是六盘水市公安交通管理局高速大队胜境关中队民警。

  ?2015年7月查出患有肝硬化,一直以来坚持带病工作,积极主动参加各种大小行动,并出色完成了各项重大安保任务。

  此次疫情来势汹汹,平时对待工作就十分一丝不苟的他,更是果断放弃春节轮休,主动要求返回工作岗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之前我的家人和主治医生都劝我,不要到一线来。因为我得了这个病之后,抵抗力一直比较差,医生再三叮嘱不能过度劳累,也不要熬夜。但是我作为一名党员民警,在关键时期更应该挺身而出,站出来和大家一起共同战胜疫情,做好党员先锋的模范带头作用。”

  就这样,何超口袋里揣着每天需要吃的药丸,24小时坚守一线防控岗位,上报各种数据,耐心劝解执勤点过往司乘人员,宣传防控知识,用实际行动,全力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安全。

  如今,在何超执守的胜境关收费站,进站区域被划分为了本省车辆、外省车辆、湖北籍车辆、抢险救援及绿色免检4个车道;通过各方深入研究分析,强化疫情卡点风险防控,对卡点检测场地区域细化为:引导区、体温检测区、扫码登记区、进一步检测停车区、人工登记处、观察区、隔离区。

  每每有需要重点排查的车辆,何超总是主动冲在最前头,时刻发挥着党员在疫情面前,绝不退缩,坚守岗位,严防死守的精神。(天眼新闻)

  1. 上一篇:
  2. 下一篇:夫妻档为爱坚守 坚守一线逆行无悔
责任编辑:屠琪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贵州省文明委成员单位 重点新闻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六盘水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地方网站 | 文明邮箱
六盘水市文明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三楼) 咨询电话:0858-6755307 咨询QQ:635421735 邮编:553000
Copyright©六盘水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贵州文明网]
黔ICP备10003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