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文明网 > 榜样的力量
钟山区荷泉社区林源居委组织学习杨汉军先进事迹
时间:2018-07-03    来源:六盘水文明网    

  

  图为 学习杨汉军先进事迹现场 图片来源:钟山区文明办

  6月30日,钟山区荷泉社区林源居委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等35人,专题学习杨汉军先进事迹,支部书记唐永祥主持会议,支部副书记李福兰领学杨汉军先进事迹。

  杨汉军同志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杨汉军同志生前曾任湖北省委组织干部培训处副处长、市县干部处副处长、人才工作处处长、综合干部处处长、省委组织部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秘书长、213年9月兼任湖北省委老干部局局长,2015年出任武汉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2017年8月9日在办公室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因公牺牲,年仅55岁。

  学习中支部书记与党员同志们共同讨论,我们要以杨汉军同志为榜样,怀着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把杨汉军同志的事迹作为一面镜子,学习他公道正派、坚持原则的职业操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一名群众称赞基层好干部。如今,杨汉军同志离我们而去,但是杨汉军的精神永远屹立不倒,他肯干、实干、敢干的精神激励着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要爱岗敬业、忠诚履职、勇于担责,在工作岗位上经得住考验,脚踏实地为民服务,时刻把奉献作为一种信仰,就是我们今后工作的方向。

  唐支书最后与党员同志们为杨汉军默哀:人民的公仆,一路走好!(钟山区荷泉社区)

  1. 上一篇:真情帮扶暖人心 心怀感激送锦旗
  2. 下一篇:三岁小孩汽车站走失交警帮其找到家人
责任编辑:石有叶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贵州省文明委成员单位 重点新闻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六盘水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地方网站 | 文明邮箱
六盘水市文明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三楼) 咨询电话:0858-6755307 咨询QQ:635421735 邮编:553000
Copyright©六盘水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贵州文明网]
黔ICP备10003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