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文明网 > 榜样的力量
三岁小孩汽车站走失交警帮其找到家人
时间:2018-06-06    来源:六盘水文明网    

  

  图为 送锦旗现场 图片来源:乌蒙新报讯

  六七名群众把一面写有“一心为民排忧解难,服务热情高效廉洁”的锦旗送到盘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红果中队(如图),感谢中队执勤交警找到家里小孩并将小孩平安送回到亲人怀抱。

  5月30日下午,盘州交警大队红果中队事故组执勤人员前往辖区汽车站出警时,遇到群众报警称:汽车站报刊亭周围有一名三岁小孩说自己与家人走散了,旁边还有一男子称是小孩家人,但是小孩说不认识并且不愿意与该男子离开。执勤交警当即与报警人员前往报刊亭,经过询问,小孩说他找不到家人,同时欲将小孩带走的男子说自己是小孩的亲戚,但小孩不认识自己,执勤人员便将小孩带至中队。

  随后,交警从亦资派出所了解到他们辖区正好有一小孩走失的报警。经证实,交警确定报警人为丢失小孩的家长。

  据了解,当日中午12时许,孩子的外婆带着孩子在街上游玩,一不留神,孩子就不见了。家人动员了在红果城区的所有亲戚一直寻找小孩。从孩子丢失至找到共花了3个多小时,孩子母亲感激地说:“十分感谢交警同志把孩子平安送到我们手里”。(乌蒙新报 易芊伶 路冉)

  1. 上一篇:贵州电视台第五频道采访聂德友返乡创业事迹
  2. 下一篇:小区“管事佬” 就爱管闲事
责任编辑:石有叶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贵州省文明委成员单位 重点新闻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六盘水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地方网站 | 文明邮箱
六盘水市文明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三楼) 咨询电话:0858-6755307 咨询QQ:635421735 邮编:553000
Copyright©六盘水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贵州文明网]
黔ICP备10003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