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文明网 > 榜样的力量
钟山区红岩社区垭口居委帮扶辖区困难家庭
时间:2018-03-15    来源:六盘水文明网    

  

  图为 送锦旗致谢现场 图片来源:钟山区文明办

  3月9日上午9点,黄荣玉老人手拿“一心为民、热情服务”的锦旗来到红岩社区垭口居委会,见到党支部书记杨眉后,双手奉上锦旗,连声致谢。

  家住文化网格的黄荣玉老人是水成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建安处的退休职工,家庭人口5人,老伴无工作、一个儿子在打零工、一个儿子在外读大学、小女儿患有精神残疾,一家4口人住在原单位建安处不足30平方的房子内。前不久,在二十四中拆迁工程的入户调查和动员工作时,居委杨书记、张主任了解到老人的实际情况,决定结合“两学一做”、“三送三促”、“四夜”、“拆迁安置”等工作的要求,对黄荣玉家展开帮扶:安排专人为老人家办理了拆迁安置置换房的相关手续;分管残疾工作的人员和党员志愿者为其女儿黄宁联系医院鉴定,在办理了《精神一级残疾证》后;居委又按照规定,将黄宁纳入城乡低保,帮助黄荣玉老人解决了后顾之忧。

  杨书记接到黄荣玉老人的锦旗后,亲切的对老人说:“您送来的锦旗是对我们工作的鼓励也是鞭策,我们会按照党和政府的相关政策,开展好帮扶工作,您有什么困难尽管告诉我们,我们尽力帮助您的家庭,帮您渡过难关”。(钟山区红岩社区)

  1. 上一篇:钟山区保洁员拾金不昧彰显新时代保洁员的风采
  2. 下一篇:钟山区广场社区孝老爱亲身边好人吴道贤小记
责任编辑:石有叶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贵州省文明委成员单位 重点新闻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六盘水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地方网站 | 文明邮箱
六盘水市文明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三楼) 咨询电话:0858-6755307 咨询QQ:635421735 邮编:553000
Copyright©六盘水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贵州文明网]
黔ICP备10003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