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文明网 > 榜样的力量
钟山区保洁员拾金不昧彰显新时代保洁员的风采
时间:2018-03-07    来源:六盘水文明网    

  

  图为 龙塘拾金不昧保洁员林世书 图片来源:钟山区文明办

  3月5日17时30分左右,钟山区红岩社区龙塘居委辖区保洁员林世书在华天酒店旁保洁过程中,拾得一部手机,她立即打电话给龙塘居委负责四创工作的谢勇,将手机交与居委处理。

  谢勇第一时间向居委领导汇报,居委马上安排专人联系失主、或等待失主主动打自己手机联系居委。功夫不负有心人,3月6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失主打自己手机联系上居委,得到手机被居委保洁员拾到,交给居委后,非常高兴;于15时30分来到居委领取丢失的手机,居委负责精神文明建设的支部委员黄厚艳将其手机归还于失主王祥;据王祥说,他居住在青园路,是一送货员,昨日他在华天酒店旁送货时不小心把手机丢失,手机里有许多信息,自己非常着急,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打自己的手机,不曾想,一打手机就联系上了居委。

  当居委将手机交还给王祥时,他不停地说着:“谢谢居委”,“谢谢保洁员林世书”!

  保洁员林世书拾金不昧的事件,说明她在平凡的岗位,能够干出不平凡的事迹,她的事迹,彰显了新时代保洁员的风采;我们居委今后要大力提倡精神文明建设,居委一班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向深入,号召大家向保洁员林世书学习,在辖区迅速掀起一股创建精神文明的新高潮!(钟山区红岩社区)

  1. 上一篇:钟山区广场社区孝老爱亲身边好人吴道贤小记
  2. 下一篇:钟山区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争做楷模先锋
责任编辑:石有叶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贵州省文明委成员单位 重点新闻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六盘水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地方网站 | 文明邮箱
六盘水市文明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三楼) 咨询电话:0858-6755307 咨询QQ:635421735 邮编:553000
Copyright©六盘水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贵州文明网]
黔ICP备10003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