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pswm2022_toppic_1.png
  • lpswm2022_toppic_2.jpg
六盘水文明网 > 大图
盘州市沙淤景区冬樱花:冬日里的温暖
时间:2024-01-10    来源:盘州市融媒体中心    

  

  时下,六盘水市盘州市境内的冬樱花已尽情绽放,为荒芜的冬日带来一丝温暖与希望。

  

  在位于盘州市胜境街道的沙淤景区,刚入蕊湖,冬樱花柔和而清新的花香扑鼻而来。

  

  在蕊湖四周,无数株冬樱花已花遍枝头,一串串小铃铛似的花朵,密密麻麻挂满树枝,在冬日暖阳下,冬樱花在微风中尽情起舞。

  

  

  远处的山峰,苍翠的植被,清澈平静的湖水,山水相依、花树共存,如云霞般的冬樱花,好似一幅绝美的冬日水彩画。

  

  据了解,沙淤景区种植的冬樱花为寒绯樱,是一种落叶乔木,属于蔷薇科,樱花花朵极其美丽,盛开时节,满树烂漫。

  1. 上一篇:
  2. 下一篇:保基乡陆家寨村:古寨“枫”景独好
责任编辑:向滟伶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贵州省文明委成员单位 重点新闻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六盘水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地方网站 | 文明邮箱
六盘水市文明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三楼) 咨询电话:0858-6755307 咨询QQ:635421735 邮编:553000
Copyright©六盘水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贵州文明网]
黔ICP备10003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