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pswm2022_toppic_1.png
  • lpswm2022_toppic_2.jpg
六盘水文明网 > 大图
2023年度群文之星成果展演暨2024年“庆元旦迎新年”群众文化活动在水城区文化馆举行
时间:2024-01-02    来源:水城融媒    

  12月29日,元旦节来临之际,为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推动水城区文化艺术繁荣发展,“中国凉都·康养水城”2023年度群文之星成果展演暨2024年“庆元旦迎新年”群众文化活动在水城区文化馆举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展演大厅热闹非凡,热情洋溢的舞蹈《康养水城欢迎你》正式拉开序幕,内容分为“相聚”和“展望”两个篇章,共16个节目组成,舞蹈、歌曲、朗诵等形式多样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中,还穿插了颁奖环节,为年度群文之星、志愿服务之星颁发奖杯。

  

  舞蹈表演。

  本次活动由水城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旨在集中展示“画乡群文·艺星荟萃”文艺人才选拔成果。体现群众文化的繁荣发展,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示了“中国凉都·康养水城”群众文化的活力与魅力,也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交流文化的平台,更好地了解和传承地方文化,促进文化交流与融合。

  

  活动中的颁奖环节。

  据悉,2023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在水城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水城区文体广电旅游局秉持“政府主导、品牌引领、全民参与、成果共享”的工作理念,大力开展具有水城本地特色的群众文化活动,推出了“画乡群文·艺星荟萃”这一品牌活动,旨在挖掘出全区诸多文艺人才,提升文化志愿服务能力。此项活动自开展以来,获得了全区人民的积极参与,举办的10场选拔活动多达2000余人参加选拔,共选出“群文之星”节目48个、文艺人才489人。

  1. 上一篇:
  2. 下一篇:碧水幽幽润凉都
责任编辑:向滟伶
相关报道

网站群

地方文明网站 贵州省文明委成员单位 重点新闻网站 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
 
六盘水文明网中文域名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地方网站 | 文明邮箱
六盘水市文明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三楼) 咨询电话:0858-6755307 咨询QQ:635421735 邮编:553000
Copyright©六盘水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贵州文明网]
黔ICP备10003210号